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

范老師紀念冊


我在二零零七開始和范偉基老師合作舉辦機械奧運會,深深感受到范老師對科技教育的熱忱。


香港大學工程學院張祺忠


與范偉基老師相識始於二零零八年的機奥會,多年來范老師令我深深體會到他對科技發展的熱誠和執著,令我深深領會到科研並不局限於新的或尖端科技的研究。他無私地將他對科技的知識灌輸給下一代,令更多人對科學產生興趣,壯大未來科研人才。我在此向他致敬,對他的離去深感痛惜。

香港專業教育學院(青衣)工程系馮劍雲 




1 則留言:

  1. 與范偉基老師相識始於二零零八年的機奥會,多年來范老師令我深深體會到他對科技發展的熱誠和執著,令我深深領會到科研並不局限於新的或尖端科技的研究。他無私地將他對科技的知識灌輸給下一代,令更多人對科學產生興趣,壯大未來科研人才。我在此向他致敬,對他的離去深感痛惜。
   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(青衣)工程系馮劍雲

    回覆刪除